精美拍照引荐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开启左侧

欢送广阔色友存眷爱色影官方微博~weibo.com/2sey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1-12-8 20:10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嘉奖 |倒序阅读 |阅读形式
我们的微博地点是 http://weibo.com/2sey

微博称号:爱色影-广西拍照流派网站

欢送广阔色友多多存眷~!

我们会把论坛近期运动通告、色友作品、拍照知识、良好作品等信息贴至微博,各人一同来互动哈。

微博方才守旧,还需求列位色友多恭维、多分散!


评分

到场人数 1奉献 +1 收起 来由
wer3379 + 1 加油!

检查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挚友和群QQ挚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冤家腾讯冤家 微信微信
珍藏珍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支持支持
复兴

运用道具 告发

沙发
宣布于 2011-12-8 23:21:53 | 只看该作者
升官了喔。GXGX~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板凳
 楼主| 宣布于 2011-12-9 11:35:43 | 只看该作者
菲薄分散开啊~多多宣传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地板
宣布于 2011-12-11 11:10:20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,应该鼎力支持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5#
宣布于 2012-2-11 21:48:19 | 只看该作者
曾经武断存眷啦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6#
宣布于 2012-2-11 21:51:42 | 只看该作者
惋惜良久不更新了哦!应该要有团体来办理才行哦!!!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7#
宣布于 2012-2-22 03:33:32 | 只看该作者
明义 宣布于 2012-2-11 21:51
惋惜良久不更新了哦!应该要有团体来办理才行哦!!!

是噢!谢谢支持!!原来办理我们这个微博的眠子密斯近期很忙,我们也临时忽略了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8#
宣布于 2012-3-18 05:04:20 | 只看该作者
纯属途经,支持楼主一下,晓得怎样开网店吗?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9#
宣布于 2012-4-2 05:57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持续顶你!太好的帖子了 支持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10#
宣布于 2012-4-11 16:13:36 | 只看该作者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





复兴 支持 支持

运用道具 告发

您需求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刻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
© 2001-2016 凯发娱乐站  桂ICP备12004889号-4  Powered byDiscuz! X3.2   广西冠恩科技无限公司   
疾速复兴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